vaisy

【双关】一点寒灯

#双关
#一切结束后


“对不起,”关宏峰摸着关宏宇脸上的伤疤,“但是,我不后悔这么做。” 即便是那样的时候,关宏峰的声音还是一丝不乱。

关宏宇楞楞地看向窗外,空了一半的酒瓶放在桌上,家里只亮着一盏灯。脑海里回放着那一天。

狰狞的黑暗,双手间的凉意,咆哮的自己。

他想去把那凶手挫骨扬灰,但他不想再离开他半步。只能发狠地低吼了几声,然后手忙脚乱地在关宏峰身上摸索。

“哥,你伤哪儿了啊,你让我看看啊...” 声音颤抖着带着哭腔像极了小时候的他,放出来后那些闹别扭的情绪消失殆尽。

关宏峰摸了摸他的脸,说他不后悔。

他还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就顺着他说嗯不后悔,不后悔,没事儿啊,你撑住啊。

关宏峰好像笑了,笑得很轻。
“关宏宇” 他叫他的名字,关宏宇找回了魂儿一样,突然就不慌了。
“好久不见。”

是那天关宏峰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,好久不见。关宏宇才明白过来他说的不后悔是不后悔什么。

关宏宇就想起来,那个一切都错乱了的除夕夜,他戴着帽子顶着冷风一路赶到他哥家。
见到他哥的时候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,哥好久不见啊。啧,一点儿都没有作为通缉犯的自觉。

关宏宇又喝了一口酒,又是一年过去了,除夕马上又要到了,关宏宇的酒杯里破天荒地放了冰块儿。

是呀,其实我也不后悔,甚至还有那么些庆幸。这件操蛋的事情找上你我,然后找回彼此。

好久不见。
【那句我很想你,能不能也说出口。】


















嗯 吃糖!

∠( ᐛ 」∠)_ _(:з」∠)_


关宏峰手上打着石膏,脚上裹着纱布,躺在床上闻到屋子里的酒味儿,骂了一句“关宏宇你又趁我睡着了喝酒是不是!”

所以他是真的怀疑自己的表弟智商有问题。
开着窗户就没味儿了?!!
这大冷天的开着窗户?!!
还开的是卧室这边的?!!
你挺会心疼你自己啊?!!

“没没没,哥,酒洒了,洒了,我半夜渴了出来喝口水没注意碰了一下。你咋这时候醒了啊...”
一脸贱笑·宇

评论(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