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isy

假装无谓

#就是觉得哥哥真的也很辛苦
#所以瞎几把分析了一下
#双关兄弟情

从昨天看完更新,嘴上说着全是糖啊,不扎心啊,但是就是总想着他们俩真的都不容易,虽然我也超心疼弟弟,但是目前好像私心更心疼哥哥多一些,所以先说哥哥吧。

想一想是真的真的觉得哥哥活的很辛苦。
昨天看他回顾213案发的那天晚上,我当时就反应了一下,心说他这么多年是一个人过年的吗。

估计父母去世后这些年,跟弟弟联系也不是特别密切,(他都亲手给人家逮进去了,而且弟弟也跟刘音说过,这些年两人互相之间缺乏理解)八成就是你做你的警察,我做我的小老板,聚在一起的时间应该很少吧。

这些年除夕夜大概也都要在支队值班,或者就是回家看鱼,最多给自己泡碗方便面(对,我觉得吃速冻饺子的可能性都不大),放个春晚也不怎么看,到点儿睡觉。

两年前的案子给他留下的后遗症,他身边所有的人都不知道,不管是认识了多年的朋友,还是自己的亲弟弟(宏宇应该是住过来后才知道的吧,嗯,我猜是的)都不知道,自责,愧疚,然后偏执地想要搞清楚真相,一旦进入黑暗就看到自己徒弟笑着走过来,所以你到底是怎么挺过来的。

说回除夕夜,他这个性格真的是,闷葫芦一个,然后为了一个真相听一个陌生人的话跑去调查,谁也不告诉,(真的是别扭死了这个人🤦‍♀️)。外面烟花绚烂欢声笑语的,自己躺在黑暗里发现所有证据都指向自己,他知道有问题,需要查出真相,所以出于自己这么多年的处事本能就选择了唯一可行的办法。

我觉得他那时可能是真的觉得真相大过天,我要查清一切,徒弟不能白死,探员们血不能白流。

后来兄弟俩天天在一起,可能彼此之间交流也多了,互相理解这些年来的辛苦,整个网越拉越大,身边的人越来越多的受到伤害,他弟每天如履薄冰,小心翼翼。所以后来他们之间说到这个事情,我总觉得他眼睛里亮闪闪的有眼泪一样。但有些事情其实一旦开始了就没有回头的余地了。

他弟愤怒的问他你为什么要陷害我。他俩打架的时候眼眶都红了。然后他低头冷静了一下情绪,说你能怎么样。(所以就到现在你还是选择闷在心里)

然后就是把老虎吃掉了,喝了酒,这应该就是没打算再回来,他也觉得他弟应该不会回来这个家里了,所以反正不能再照顾它就吃了吧...

他应该是打算担下一切了吧,既然早就明白这个世界不总是善恶有报的,那就别再坚持了,把宏宇的自由还给他,把属于他的阳光属于他的人生还给他。

他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,是问他,你恨我吗。

不再说正义和真相,就是,你恨我吗
而我好像才学会该怎么爱你

【假装无谓 谁不是为爱赎罪】

-end-

(emmm 暗搓搓问有兴趣看宏宇嘛🌚

评论(14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