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isy

【双关】关宏宇作妖日常

关宏宇四岁,睡前。

妈妈我不睡。
那妈妈给你讲故事?
不,我要哥哥给我讲。
于是关宏峰故事书讲了一本又一本。
同样四岁,咿咿呀呀也不知讲了些什么。

要哥哥抱抱。
要哥哥给我盖被子。
要喝牛奶。

妈妈说,宏宇,妈妈刚给你们俩刷过牙,明天再喝吧。
不行不行我就要今天喝。
不仅要喝。
还要哥哥陪着一起喝。

喝奶挑杯子。
觉得哥哥的杯子比他的好看。
觉得哥哥杯子里的奶比他杯子里的好喝。
于是换来换去。

不满足他他就哭。

好不容易消停了,吸着小鼻子靠到哥哥身边。
四岁的关宏峰警惕地看着他。

他用小胖手捏着哥哥的脸奶声奶气,哥哥,我想让你一直喜欢我,不要不喜欢我。
哥哥奶声奶气地笑了。

——

三十六岁的关宏宇做着俯卧,心中感慨万千,人啊,出来混都是要还的。

老天爷:没关系,一小时后,叫了外卖的你就会知道,不仅让你还,还会叫你连本带利的还。(配上笑声

评论(12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