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isy

【双关】快,抱紧你的小罐话梅

1、
双胞胎父母的一大爱好之一就是给他们穿一样的衣服,然后让全家人沉浸在分不清老大老二的欢乐里...

关家父母也不例外。新年到了给哥俩买了好看的新衣服,小崽子们高兴得很——过年嘛,大写加粗的压岁钱仿佛在向他们招手。

两个小孩跟着爸爸妈妈去拜年,小脸儿冻的红扑扑的,临到门口,关宏峰拉住关宏宇,说宏宇啊,你记不记得我们昨天吃的那种糖,紫色的糖纸,上面写了英文字母的那种。

关宏宇使劲点点头,说记得!可好吃啦!甜得心里都明亮亮的!

关宏峰一听,嗯这修辞手法用的不错(不是

关宏峰一听,眼睛眯起来也笑了,掏出来兜里被捂热的两个硬币,说我刚才看到那家店有卖,你去买吧,哥请你吃。 说着就指了指不远处的商店。

关宏宇一蹦三尺高,说哥我马上回来!

这边支开关宏宇,一扭头关宏峰就学着关宏宇的闹腾劲儿跑进了屋里,小泼猴一样在屋里的大人身上滚了一圈,嘴里甜甜地叫人问着过年好。

二叔摸摸他的头说宏宇啊,二叔也祝你新年快乐,“关宏宇”接过红包雀跃地蹦了蹦说谢谢二叔!

二叔说不用谢,去,把哥哥叫来。

关宏峰跑出门外,迎面碰上买糖回来的弟弟,剥开了糖纸还没顾着自己吃,就先塞进哥哥嘴里了。

蓝鹅...

两人进了门,关宏峰乖巧地问了句,二叔过年好,然后安静地朝他二叔笑。

二叔又摸了摸他的头,说刚才给宏宇了,还没给你呢,宏峰新的一年也要健康快乐呀。

关宏峰再次乖巧,再次谢谢二叔,再次安静微笑。

关宏宇剥开糖纸愣在原地。
?!!

2、
上高中的时候,关宏宇已经练就了“一天不惹事就难受”的本领,天天出去打架,美其名曰心中怀着江湖正义而打抱不平。

深秋的夜晚黑的有些早,关宏峰留下来给老师帮完忙,正好碰上刚打完球的关宏宇。

哥俩难得一起回家。
路灯渐次亮起,风吹过脸颊有些凉意,昏黄色的灯光打在两个少年身上,脚下踩过的落叶咯吱作响。
一个意气风发,一个俊秀儒雅。

偏偏有人出来煞风景。
三五个混混模样的人围过来,愣了愣,稀奇的笑了。
为首的那个叼着牙签儿,流里流气地问,哟,双胞胎啊,我们不为难人,关宏宇你自己出来吧。

不等关宏宇说话,关宏峰清了清嗓子,说我,
关宏宇感动得不得了,他觉得自己看感动中国的时候都没有现在感动,哥你果然很爱我!
...是关宏峰,说完拍了一下关宏宇的肩膀,说他是关宏宇。

关宏宇带着充满感动的眼神愣在原地。
?!!

3、
关宏峰不知自己昏迷了多久,醒过来后目之可及都是一片血色。

后来关宏宇变成了A级通缉犯。

4、
6岁的关宏宇跟小胖讲完压岁钱的故事,小胖说哈哈哈哈你哥神坑弟!

16岁的关宏宇跟小胖讲完小流氓找上门的故事,小胖说哈哈哈哈哈你哥把你当表弟。

后来小胖听说了213的事情,愣了愣问,你哥是不是...

关宏宇说,不是。

小胖说你知道我要问啥啊?

关宏宇说,知道,不是。

5、
其实6岁的时候,关宏峰把自己和关宏宇的压岁钱攒起来买了一整套水浒传的小人书。因为生日那天关宏宇在他枕边悄悄说,哥,我好喜欢水浒的小人书啊。

其实16岁的时候,关宏峰装作要退开的样子,一拳打在那人脸上,接着说了一句你不觉得自己有点儿天真?还是你觉得我们哥俩傻?

其实36岁的时候,关宏宇半夜醒来发现关宏峰对着他脸上的伤疤出神。关宏宇伸出手抚上他的眼睛,说瞎想什么呢,快睡。然后往他哥身边靠了靠。

6、
你说的都不是。

他没坑我。
他没把我当表弟。
他爱我。

7、
小胖一脸吃瘪的样子,嘟嘟囔囔也没敢大声反驳,其实我就是想问你哥是不是从小碟中谍看多了....
谁要问你他爱不爱你了。

真是人在家中坐,狗粮天上来。
小胖抱紧了自己的小罐儿话梅,继续闻着关宏宇身上散发的恋爱的酸臭。



评论(96)

热度(1851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