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isy

【双关/年上】孽

#年上
#不过也没车啦
#本来想的是甜 怎么就扎心了呢
—emmm 脏话预警
—ooc都是我的

——

眼前的人还是那副丝毫不乱的样子,绕过他冷冷地扔下一句 “你能怎么样”。

我能怎么样?
关宏宇觉得胸膛里的火已经要把自己吞噬了,我能怎么样?

他冲过去一把抓住走到门口的关宏峰不管不顾地啃上他的嘴唇,扣着他的后脑勺不给他留躲闪的余地。

关宏峰着实用了点力气才推开他然后扬起了手,却在落下去的瞬间停住了。

关宏宇就那么梗着脖子看着他,眼睛里冒着寒冷的光,一如半年前沉着嗓子说反正打我就跟打你一样时候的样子。

对了,他以什么身份动手,有什么资格动手,又有什么理由动手。
哥哥?把他害成这幅样子的亲哥哥?
不伦?可这不正是你所盼望。

关宏宇瞪着他,不知是不是因为太愤怒,好像有那么一下,他哥眼神里亮起来一点光,不过就只有一下,然后就被那层终年不散的雾气盖住了。

什么都没说,依然是冷静的转身就走。

关宏宇脑子里的弦彻底崩断。哪怕一个字,一个语气词,哪怕就他妈一个标点,你给我点反应啊我艹!

他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像极了一条疯狗。
拽着正在下楼的关宏峰,也不管他有点踉跄的脚步。
粗暴地拉着他的大衣领子掏出钥匙打开门,把人甩在墙上回手关了门。
再一次用嘴堵上他的,一只手按在他胸膛一只手向下摸去。

也不知是不是真懵了,关宏峰居然有那么两秒闭上了眼,不过也就那么两秒,然后使劲推开关宏宇。

抬起手理了理衣服,“我说了,你还是冷静一下吧。” 明显还要张口说什么,又把话咽了回去。

“怎么了?说完呀。是不是要说,我们是兄弟?亲兄弟?打断骨头还连着筋,血脉相连的那种?”关宏宇冷笑着看他。

关宏峰没理他,沉着眼睛看他。

是啊,他永远这样,他要不想理你,好像你怎么做都没用。

“哎我说,亲兄弟,你连这个都做了,”他举起手指着自己脸上的伤疤,“还tm有什么不能做啊?”

“哥,我托您的福这么久没开荤,你不该补偿我一下?”

“我tm问你话呢!说啊!”

“怎么样啊,你让我上,我替你担着,最多不就是死么,我贱命一条,我自私自利,反正比不上你有价值,关队长。”

逆着光,关宏宇看不清关宏峰的表情,也得不到回应,只好一句一句地挑战他的神经。

他就是,特别想,刺痛他。
用自己能想到最恶毒的语言,让他也疼。
就像自己在看到那根头发时候,一样疼。

但关宏峰依旧是冷静的,丝毫不乱的。
这么折腾下来,连衣服都没有一丝褶皱。

该死,就知道这样没有用的,艹。
是啊,他怎么会因为这些疼啊,他tm是关宏峰啊,从小就精密的像个机器。
但是,我替你担着,这句不是气话。
艹,我这是想什么呢在这。

“嫌我脏啊,别啊,咱俩一体同心啊,你就不脏吗。”

“我就奇怪,你有没有感情啊,你知道爱一个人什么样儿吗?”

下一秒关宏宇就被推到门上,腰撞上门把手还没来得及嘶一声,就被堵回去了。关宏宇没想到自己开了这么多年车,现在被个新手给操控了。

他从小到大亲过那么多个姑娘,真情的假意的逢场作戏的,唯独这次有点窒息。

“我?脏啊,比你能想到的脏得多。” 关宏峰回答了他上个问题。

关宏宇被拽着领子扔在床上,继续被胡乱地吻着,然后关宏峰拿着他的手往下摸,稍稍抬起头问他,“够脏吗?” 关宏宇一手摸着他哥腿间的坚硬,一边在关宏峰的眼睛里看到了一种,绝望。

关宏峰扔下他站起来走了。
关宏宇也感觉到一种tmd溺水一样的绝望。
莫名其妙的知晓了我们有一样的心意。
却偏偏在这个操蛋的时机。

——

在爱里煎熬的人啊
地狱的业火一旦燃起,就不会熄灭了

——

续篇 almost lover:https://vaisy-fmmk.lofter.com/post/1ee87ef2_116acac2

评论(23)

热度(2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